下載.png

書名:勢不可擋

作者:柴雞蛋

評分:★★

字數:54萬

工口:❤️❤️

類型:現言 強強 雙潔

簡評:不推薦這小說,只作記錄心得

HE

 

 

文案

【京味兒爆笑,十月參賽,呼籲橄欖枝!】

哥,我又看上一個男人,你幫我牽牽線吧。

冷臉沉默。

他是皇城根兒下的太子爺,根正苗紅的權三代。

冷臉沉默。

他長得帥,人品好,無情史,無惡習,而且至今還是個處!!我保證你看到他第一眼就會喜歡上他的。

一年後,哥哥把這個男人追到手了。

 

按此 - 開始閲讀

 

心得

這真的是一部不怎麼樣的小說,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電視劇影響,演的真的太爛了。選角方面倒是挺貼近小說的描述,但是看過了電視劇的,角色會被演員的演技徹底崩壞。雖然他選了我覺得非常帥的龔俊,但實話説,他的演技真的很一般。。。在山河令裏還算可以,之後再拍的劇都演的慘不忍睹。其實我也覺得不能完全責怪電視劇,因為小說本來寫的也不怎麼樣。

 

首先人設方面就很無厘頭,兩個大直男毫無原因毫無理由就彎了,貌似起因是攻想要說服受接受自己妹妹的心意,就開始接觸受,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受的身體就勾起了自己色欲,還對受展開一系列強大攻勢的追求,受抵受不了就從了。。。。

 

wtf?! 我到底看些了什麼? 如果不是看過柴雞蛋的上癮,我才不會開始這部小說呢。 我最受不了的是主角兩個好兄弟,跟著他一樣不知為什麼也被掰彎了,所以是三對直男被掰彎的故事,你以為直男被掰彎很平常一街都是對嗎 ? 邏輯不合理的故事,完全未能代入劇情,再多肉都是無感。

 

按此 - 返回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腐女哈娃 的頭像
    小腐女哈娃

    哈娃書評

    小腐女哈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