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png

書名:傾國英雄

作者:星寶兒

狀態:已棄

進度:30%~40%

 

文案

大同王朝的毒皇子軒轅熙城與平南王軍大將段舜傑原是勢均力敵的對手,卻在蟠龍山上一次巧遇,注定了段舜傑日後多舛的命運。這人生得如此好看,可惜身為男子,若是女兒身,真不知要教多少 男人為之顛倒。雖是這樣想,但段舜傑卻在不知不覺之中,跌入了應是敵人的人密密織就的深情陷阱。第一次的傷害來自於欺騙,但之後無數次的傷害卻來自於心甘情願。在大義與私情之間,段舜傑將如何抉擇……平南王軍的多年基業,是否將一夕傾頹於他的一念之間? 段舜傑不過是一顆還有利用價值的棋子罷了,將他放在身邊,總有 派上用場的一天。但就連軒轅熙城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段舜傑寧可背負叛國罵名, 寧可忍受他加諸在他身上的一切惡意,也要待在自己的身邊。說服自己這只是逢場做戲,用一個比一個更殘忍的理由打擊段舜傑 的心。為什麼他不會退怯?為什麼他仍然可以喜歡自己?「那是我自己要喜歡上你的……我永遠也不會恨你。」這樣不顧一切專心致志的愛情,是否真能永遠維持下去……

 

吐糟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爲什麽要開始這本書!當時我只是搜了一下虐受,結果就看見有人推這文。我是喜歡虐受的,但這文不僅僅是渣攻賤受,更是單純的虐待。把我的雷點全踩了:過分暴力、過分重口味、人設角色崩壞。

 

一開始我很認真地看!看到受明知道攻利用他、騙他,還迫不及待地把自己送過去被虐,我。。。那些令人白眼的劇情讓人受不了!攻一次一次的欺騙,受一次又一次的上當,反覆上床、被騙、傷心、再遇、再上床、再被騙、再傷心。一樣的套路,一樣戲碼,到後來就習慣了、麻木了、無感了。

 

先撇開那些拳交、刺字,那些極度變態重口味的情節不説,就説故事的劇情,人設已經非常不合符邏輯。故事設定——受是一名將軍,本應該是聰明、能幹、有責任心、很有魅力的一個人!但我在閲讀的時候完全不覺得他符合故事賦予他的角色。身為將軍,卻多次為兒女私情去敵方陣地,抛下跟隨自己的隊友不管不顧,把自己的責任忘記的一乾二净。身上背負這麼多人命和過去的受,竟然可以毫無心理壓力、心安理得的跟攻快快樂樂在一起,把所有的心思僅放在揣測攻對自己的感情。這樣的人真的是帶領一衆士兵的將軍嗎?他怎麼當上將軍的?説服不了任何人。受已經不是犯賤那麽簡單,他是賤人!我鄙視他!根本無法帶入劇情,所以也無法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腐女哈娃 的頭像
    小腐女哈娃

    哈娃書評

    小腐女哈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